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球500家商学院认可GRE成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1日 16:14   《北京考试报》

  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近日宣布,全球已有超过500所商学院的工商管理硕士专业认可GRE(美国研究生入学考试)普通考试成绩。GRE普通考试作为世界上认可最广泛的研究生入学考试,接受其作为工商管理硕士专业入学考试的商学院数目在过去4年中翻了两番。

  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副总裁兼高等教育部首席运营官David G. Payne表示:“对于世界各地的商学院而言,认可GRE成绩意味着拓宽了申请者的范围,使工商管理硕士专业招收到的学员更具多样性。”

  随着全球认可GRE成绩的商学院越来越多,各界对推出新GRE普通考试的呼声也日益高涨。新GRE普通考试将于今年8月推出,这是GRE考试60年历史中最重大的一次改革,将为考生及高校带来众多益处。新GRE考试采用更加贴近现实生活的考题和全新的考试形式。对高校而言,新GRE普通考试将为它们提供更为准确的测评标准,以衡量申请人是否具备在要求严苛的研究生院及商学院中取得成功的各项技能。

  据悉,2010年,全球有来自不同专业的约67.5万名考生参加了GRE普通考试。在2010年的GRE考生中,48%拥有理工科学士学位,女生人数突破30万。此外,美国以外的考生人数在2010年增加了13%。(记者 马海丽)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