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史玉柱“火线入股”获利超3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3日 15:05   TechWeb

  停牌五年的*ST圣方,6月6日晚一纸公告,让其乌鸡变凤凰。*ST圣方将因新华联置地借壳而由一家亏损累累的停牌公司变身为一家房地产公司。

  据报告书,*ST圣方将向新华联置地全体股东发行股份购买新华联置地100%的股权,发行价格为2.27元/股,涉及金额29.2亿元。新华联置地的股东包括新华联控股、长石投资、合力同创、科瑞集团、泛海投资、巨人投资。

  本次发行完成后,新华联控股持股占*ST圣方总股本的67.71%,将成为上市公司的控股股东。

  在新华联置地借壳上市背后,一众资本大鳄获益匪浅。其中于2009年7月28日以每股6.49元火线入股巨人投资、泛海投资和合力同创,以及其背后的实质控制人史玉柱、卢志强和郑跃文三位资本大鳄也当之无愧的成为本次重组的大赢家。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