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报告显示:中国CEO更替率全球最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4日 11:22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上海讯 (记者周裕妩)昨天,全球领先管理咨询公司博斯公司(Booz &Company)发布了其最新调研的“2010 CEO(首席执行官)更替调研”报告,显示在全世界范围内,2010年更多的首席执行官得以留任,而中国的CEO更替率更是为全球最低;不过,CEO的更替率总体仍比上世纪90年代高,CEO所面临的业绩压力也达历史最高水平;同时,在全世界范围内,越来越多的CEO由公司内部人士担任。

  博斯公司大中华区总裁柯安德对这一结果评价道:“大型上市公司正变得更为多元化,它们纷纷进入新兴经济体,而不是在美国、加拿大、西欧、日本等成熟经济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