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江商学院讲座预告:如何打造中国可口可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3日 19:12   新浪教育

  经历超过30年经济持续增长,中国GDP总量排名从2003年的世界第7位迅速上升至2010年世界第二位,超越日本,成为仅次于美国的第二大经济体。与中国经济发展上取得的巨大进步相比,中国品牌却迟迟无法进入世界百强。根据Interbrand发布的2010品牌排名,可口可乐公司以704.52亿美元估价成为全球品牌价值最高的企业。

  如何打造中国的“可口可乐”?长江商学院MBA项目邀请崔海涛教授从品牌管理的角度,解读为什么中国至今仍没有出现真正的世界级品牌,未来如何打造成功的中国品牌。

  欢迎参加长江商学院MBA崔海涛教授讲座: 如何打造中国的“可口可乐”?(英文讲座)

  领略商学院系统分析问题的思维乐趣。

  在一睹教授风采的同时,您还将有机会近距离感受长江、体验长江,现场与MBA招生人员以及长江校友进行交流,进一步了解长江商学院的背景、办学特色、MBA课程内容以及申请流程。

  活动详情

  日期:8月27日(周六)

  时间:14:00~16:00(13:30签到)

  地点:长江商学院上海校区B区大教室

  地址:上海虹桥路2419号龙柏饭店内,地铁10号线上海动物园站4号出口

  费用:免费讲座,须提前在线注册报名,名额有限

  若需了解本次活动更多详情

  敬请致电010-85181052

  或发送邮件至mbaadmissions@ckgsb.edu.cn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