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科大EMBA两年锻造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5日 15:55   和讯网

  考大学,选北科大;学企业管理,还得选北科大EMBA!北京科技大学EMBA国家重点师资力量,打造一流办学条件,成为企业精英的摇篮。

  北科大经济管理学院是国内最早举办MBA教育的学院之一,至今已历十余年。学科建设门类齐全、基础深厚,在硕士学位教育方面拥有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应用经济学三门一级学科,金融管理工程、会计学、技术经济及管理、企业管理、国际贸易、产业经济学等七个二级学科。学院拥有国家精品课程一门、北京市精品课程三门、北京市高校教学名师三人,这在国内经管学院位居前列。长期以来,学院一直与美国、英国、加拿大、德国、澳大利亚等国著名大学商学院保持着密切的教学与科研合作,经常进行相互间的学术交流活动,逐渐积累起专业的课程系统架构,为EMBA学位教育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北科大EMBA学院全国领先师资力量,共拥有全职教师83人,其中博导16人、教授28人。根据EMBA教育的特点,学院还聚集了一批既具有深厚学术理论又具有产业经验的国内外师资团队,包括从美国、加拿大等国聘请的外籍特聘/讲座教授、来自国务院政策研究室、财政部、科技部等各部委的著名经济学家和管理学者、企业与政府高层管理者、以及国际知名学者组成的外聘教授。他们的学科背景各异、容贯中西、实践经验丰富,掌握国内外先进的经济管理理论、国际经营战略形势,为开阔学员的学科体系、知识架构,提升学院管理运筹和竞争能力提供了强有力的保证。

北科大EMBA把课程教学与专题讲座相结合,邀请国际著名行业专家、知名企业家、职业经理人、政府要员来校作社会、人文、经济和管理等前沿的学术论坛和交流,多维视角分析问题,丰富课程内容、完善知识结构,注重课堂教学与实践教学相结合,体现在课堂移动到企业内部,通过参观交流专题研讨,结合企业管理实际,群策群力,提供解决思路。同时,搭建终身教育和校友交流的平台、拓宽学员的人际和商业网络。

  学习企业管理知识,选权威机构才更可靠。北科大EMBA将管理学精髓由浅入深阐述,结合企业经营状况,使学术更贴近实际,成就21世界中国自己的“经营之父”。

  欢迎登陆北科大EMBA教育中心网站http://emba.ustb.edu.cn/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