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农业大学2012年秋季MBA提前面试细则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4日 15:03   新浪教育微博

  一、 面试考生:

  已通过中国农业大学MBA(微博)中心网站在线报名系统提交报名资料,并通过审核的人员(中心将于9月16日发送面试通知)。

  二、 面试时间:

  2011年9月24日8:30-17:30                               

  三、 面试地点:

  中国农业大学东校区经济管理学院行政楼

  四、 面试安排:

  (一)、资格审核:

  1、 材料提交及资格审核

  2、时间:9月 24日上午8:30-9:30

  地点:农大东区经济管理学院行政楼二楼会议室

  要求:请考生带齐并提交以下资料: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学历证书原件\复印件、学位证书原件\复印件、最后学历成绩单、大专学历考生需提交学历认证报告(2001年后毕业的考生可直接上网查询)、个人简历、推荐信。

  2、面试费

  根据高等教育招生考试收费标准的相关规定,每位考生收取面试费100元,请考生于资格审核当天交清。

  3、领取面试胸卡

  (二)、面试流程、内容:

  8:30-9:30   考生报到、资格审核    经管行政楼2楼会议室(212)

  9:30-10:30  笔试                 经管行政楼103、107室

  10:30-12:30 英语听力口语测试     2楼会议室(212)3楼会议室(311)

  13:30-17:30   综合素质测试         2楼会议室(212)3楼会议室(311)

  五、面试要求:

  1、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参加面试,不参加面试的考生,按自动弃权处理。

  2、考生要遵守纪律,自觉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遵守时间。

  3、面试结束后,考生不得返回考场,不得在面试考场附近逗留、议论。

  温馨提示:

  中国农业大学东校区地址: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学院路北口)

  为方便出行,您可登录http://www.cau.edu.cn/home/jieshao/jiaotong3.htm提前查询校区周边交通。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