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江商学院EMBA2011年招生简章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4日 16:19   新浪教育微博

  长江EMBA课程立足中国、面向亚洲、放眼全球,于2010年开设大量聚焦新兴市场、全球化、人文与管理的全新课程。在不断创新中,充分体现出长江商学院引领全球管理潮流的雄厚实力、战略眼光与文化底蕴。

  长江EMBA全新系列课程

  全球化竞争与中国企业发展系列课程

  本课程将突破企业传统策略与思维模式,提出一套中国企业应对全球化竞争合纵联横的新战法,从而帮助中国企业整合全球资源,在较短时间内实现颠覆性创新。

  新兴市场系列课程

  以长江在新兴市场研究上的全球领先地位为基础,重点探讨在企业全球化的背景中,以中、印为代表的新兴市场发展经验,以全球视野剖析其中的机遇与挑战。

  亚洲企业发展比较系列课程

  本课程聚焦跨入世界500强的日、韩知名企业,深入分析其成长过程中的企业发展战略、内部管理、及资本运营等方面的管理实践与成功案例,借以反思对中国企业的借鉴意义。

  文化、宗教和人文管理系列课程

  长江EMBA率先在全球管理教育界引入人文课程,帮助学员深入理解文化、宗教、人文等因素与企业管理实践的内在联系,全力塑造企业家的人文精神,提升取势全球的大智慧。

  声明:新闻信息如需修改,请联系新浪网商学院责任编辑孟令悦。

  电话:010-58983873,邮箱:lingyue@staff.sina.com.cn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