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9月15日浙大EMBA全球创新管理公开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4日 17:07   新浪教育微博

  时间:2011年9月15日(周四全天) 9月16日(周五上午)

  地点:9月15日:浙大紫荆港校区国际会议中心138室

  9月16日(上午):浙大西溪校区艺术楼202室

  主题:创新与管理

  主办单位:浙江大学EMBA教育中心

  主讲嘉宾:国际知名创新管理大师 Radnor教授

  Radnor是美国西北大学凯洛格管理学院管理和组织部的资深教授,同时也是这个部门的创始人和主席。他是国家科学基金会的科技与创新管理中心主 任,这个基金会属于隶属于技术创新联盟,他是主席及共同创始人,这个联盟在苏黎世理工学院,日本高等科技研究院和西北大学的领导下,与剑桥大学,新加坡国 立大学和以色列理工学院有进一步合作。Radnor教授曾在帝国理工学院学习机械工程,西北大学学习工业工程与管理科学,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学习商业和经 济。他为很多美国和国际机构,大小公司提供过咨询。

 

15日

时间 项目 备注
8:30-9:00 签到入场 浙大紫金港校区国际会议中心138室
9:00-12:00 Ranor教授演讲 浙大紫金港校区国际会议中心138室
12:00-14:00 午餐 浙大紫金港校区食堂三楼
14:00-17:00 Ranor教授演讲 浙大紫金港校区国际会议中心138室

16日
上午
9:00-12:00 Ranorj教授演讲 浙大西溪校区艺术楼201(分小组案例讨论)
12:00-13:00 午餐 喜乐酒店

  预约联系人:陈老师88276292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