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寻求海上上流生活 中国新富爱上游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2日 14:59   法制晚报微博

  寻求海上上流生活

  中国新富爱上游艇

  据美国《纽约时报》今晨报道,中国新富转向海洋寻求上流生活。与此同时,国际游艇品牌已经开始向中国市场进发。过去一年中,意大利顶尖游艇品牌Azimut游艇向中国出手了26艘。

  报道称,2009年,中国游艇市场价值4.4亿美元,全球市场预计34亿美元。Azimut游艇亚太区负责人塞巴斯蒂安说,“中国是一个你必须现在就抢占的市场,以为未来做好准备。”

  投其所好

  一些游艇经纪商和生产商说,中国买家更喜欢游艇甲板上有遮阳棚,而卡拉OK房和游戏室对中国客户来说是最重要的。

  编译/记者 尹晓琳 林晨音

  瑞士手表出口暴涨

  中国人成最大买家

  美国财经网站“商业内幕”今晨报道说,瑞士手表的出口量正在暴涨,达到几十年来的高点,而最大买家是中国人。

  报道称,中国人和意大利人购买的瑞士表在8月份环比都上涨了44%,远超其他国家消费者的购买涨幅。

  专家分析

  此前,瑞士Vontobel银行的金融分析师雷内·韦伯说,“相信中国内地今年将超越日本成为第六大市场。”开普勒资本市场分析师乔恩·考克斯说,在未来中国可能占瑞士表出口全球市场的1/3。编译/记者 林晨音 尹晓琳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