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六十周年校庆企业家论坛举办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6日 11:40   新浪教育微博

  2011年9月25日,是对外经贸大学六十周年校庆的日子,下午两点,企业家论坛在宁远三层国际会议厅举办。

  论坛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分党委书记范黎波教授主持,副校长张新民教授与会并致开幕辞。商学院院长汤谷良教授、王永贵教授、雷光勇教授、王铁栋副教授及商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孟大惟等校方领导和老师出席论坛。

  开幕辞后,中粮集团有限公司总裁于旭波首先发表题为“中国企业国际化经营战略”的主题演讲。接下来雀巢(中国)有限公司大中华区董事长兼执行总裁狄可为站在跨国公司的角度就“跨国公司在中国本土化战略”进行演讲。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俞洪敏从民营企业的角度讲述“全球化进程中科技企业发展战略”。中国旅游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盖志新则从另一个角度阐述了“中国企业国际化”问题。

  出席本次论坛的嘉宾还有中国通用咨询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德冰、海峡投资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孙郡颉、摩森康胜啤酒公司副总裁兼中国区总经理张景智、辽宁国际视光产业园董事局主席李小丹、北京世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朱仝、香港英惠投资有限公司总裁赵瀚森、雀巢中国有限公司大中华区集团事务总监董玉国、神华集团国际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李斌、成都秀域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营运总经理杜煊、中国五矿集团五矿发展董事会秘书崔青莲、北京CBCT品牌营销公司董事长李志起、北京原子高科金辉辐射技术应用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李涛、浙江浙农爱普贸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向东、上力重工国际贸易公司副总经理薛斌、海峡基金投资合伙人杨鹏、五矿资源董事长王立新、永新华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李蛟龙、青岛中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长樊晓光、汉昌集团董事长马昌静、雀巢中国有限公司大中华区高级经理黄珺来、卡迪斯远东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包巍,这其中不乏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的许多校友。主题演讲时长约1小时20分钟。稍事休息后,4点整,到场嘉宾校友与观众进行现场互动,面对面切磋观点,共话行业发展。

  论坛皆在为中国企业在新的形势下寻找自身发展定位,提升自身竞争优势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和机会,也是基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六十华诞,根据学校的学科特点和教育特色推出的,是为校庆多元增色添彩的五大论坛之商院特色论坛。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