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80后报读MBA 经验浅薄疑似混文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7日 10:37   金羊网-新快报微博

  近年来,80后已逐步成为MBA的主力军,MBA精英教育似乎正在步向年轻化。于是有人质疑,工作经验浅薄的80后报读MBA就是在混文凭。

  “如果身边的同学多数跟自己一样都是职场新人,这种人脉还能算是过去的那种‘人脉’吗?”在MBA年轻化的今天,身边的同学已不再是企业老总,而是年龄相仿的职场新人,他们不是功成名就来镀金的,而是带着不同的职业发展需求、交了高额学费而来。他们所看重的,也许更多的是MBA教育本身可能给自己带来的改变。

  不过,在这个80后全面进攻的时代,还是要提醒一句,企业需要的是实战型人才,希望借“MBA课堂”混人脉或者单凭“工商管理硕士”文凭敲开名企大门的年轻人,还是要务实一些。(谭嘉颖)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