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届西安外国语大学TUFC新生开学典礼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9日 17:23   和讯网

  2011年8月28日,西安外国语大学教育部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TUFC出国留学项目迎来了2011届全部新生,这些学生要在西安外国语大学进行为期半年至一年的预科学习,然后到国外深造。

  下午3点,全体学生在5号教学楼101室举行了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教育部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院长赵堪培,书记孟梅,招生办主任安光明,教务科科长史树理出席,并特邀国家留学基金委东方国际教育交流中心主任亢秀兰,及东方国际负责英、美、澳、加、西、法各国留学的老师出席。开学典礼由培训部孟书记主持,全体TUFC学生参加。

  开学典礼上,赵堪培院长,亢秀兰主任讲话,给同学们鼓劲。西班牙预科班新生贾聘婷同学代表新生表明了决心。

  新学期,新起点,新打算,让我们借开学典礼的东风,弘壮志,树新风,共同在学习的路上开创美好未来。最后,培训部全体老师祝愿学生们,放飞梦想,播种希望,潜心耕耘,收获成功!

亢主任代表国家留学基金委东方国际教育交流中心讲话 亢主任代表国家留学基金委东方国际教育交流中心讲话
孟书记代表培训部讲话 孟书记代表培训部讲话
贾娉婷同学代表新生表决心 贾娉婷同学代表新生表决心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