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届中国传媒大学TUFC国际预科开学典礼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9日 17:25   和讯网

  金秋九月,金色的稻田,金色的野菊,一片片金色的落叶,一束束金色的阳光洒遍大地。中国传媒大学国际学院迎来了2011年TUFC国际预科开学的日子。家长们带着寄托,学生们怀揣着求学的梦想,走入了中国传媒大学的校门。开学典礼上中国传媒大学国际学院院长张莉莉院长介绍了中国传媒大学国际学院的历程及办学情况;教育部国留学留学基金委东方国际教育交流中心亢秀兰主任就多年来各国留学及国家留学基金委多年为国家公派及自费出国留学信息与各位同学进行了分享和交流。中国传媒大学国际学院全体老师祝愿每一个学生通过一年的努力走入世界名校。

2011届中国传媒大学TUFC国际预科开学典礼

国际学院院长张莉莉(左)、东方国际教育交流中心主任亢秀兰(中)、预科办公室主任张蕾(右)

学生代表宋同学发言 学生代表宋同学发言
TUFC国际预科师生合影留念 TUFC国际预科师生合影留念
抓紧时间办手续 抓紧时间办手续
学生签订《入学协议》、《留学服务协议》 学生签订《入学协议》、《留学服务协议》
2011届中国传媒大学TUFC国际预科开学典礼

田老师给家长介绍中国传媒大学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