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沪上MBA课程学费又闻“涨”声 业余课程涨五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1日 08:35   解放网-解放日报

  昨天举行的交大上海高级金融学院MBA新闻发布会透露,明年业余制MBA课程收费从目前的两年18.8万元升至23.8万元;全日制收费不变,仍为两年16.8万元。

  据悉,在国内MBA学费一片“涨”声中,沪上最高的业余制MBA学费已接近两年40万元,全日制最高学费也在30万元上下。作为上海市政府依托上海交大共建的一所国际化商学院,上海高级金融学院目前在读学生560余名,今年获教育部批准开展MBA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试点。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MBA 学费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