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MBA师资开发及办学建设计划二期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7日 10:58   光明网

  “中国MBA师资开发及办学能力建设计划”的一期项目总结及二期项目启动大会近日举行。该计划主要涵盖院长办学能力和领导力培训、MBA师资培训、东部院校院长、教师、管理人员到西部院校访问交流,以及MBA项目职员培训等内容。从2008年至2011年,淡马锡基金会为一期项目提供为期3年总金额人民币1260万元的资金捐赠,用于支持中国5所东部沿海院校与5所西部院校建立一对一的伙伴关系。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MBA 师资 办学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