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4A2011“大师进校园”将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8日 10:24   和讯网

  由中国商务广告协会综合代理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4A)发起,中国4A理事成员单位倾力支持的“中国4A2011‘大师进校园’”活动将启动。

相关图片相关图片

  “大师进校园”是中国4A推出的公益性创举,旨在邀约行业先锋力量与高校学生零距离接触,使高校学生了解最新行业发展趋势,汲取专业知识,提升认知能力,助力未来发展。据悉,针对2011年活动,中国4A将纵贯北京、上海、广州、厦门、南京、杭州6个中国城市的7所重点高校。整体行程是10月20日将在浙江大学,10月28日将在南京大学,11月1日将在复旦大学,11月2日将同步在上海工艺美术学院、首都经贸大学,11月3日将在厦门大学,11月4日将在华南理工大学举办。邀请多名广告行业顶尖创意人士进行讲座,讲座内容将包括“广告要你做什么,你要做什么广告”、“数字整合营销及相关案例“等相关内容。据悉,2011中国4A“大师进校园”将由思美传媒—华意纵驰创意群总监钱凯于10月20日在浙江大学揭开序幕。

  中国4A“大师进校园”活动创办几年以来,深受各大高校学生的欢迎,在高校掀起一股新鲜创意潮流。高校相关专业学生是广告行业最坚实的后备力量,然而现在的大学生普遍存在缺少实战经验、与行业最新的发展趋势脱节等问题,行业顶尖人士近距离和广告大师对话,能在一定程度上弥补传统校园教育的不足。今年“大师进校园”活动将通过更丰富的培训内容,覆盖更多高校,产生更大的成效。

  关注专业对话,关注学子成长,2011中国4A“大师进校园”新鲜进行中,敬请关注!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