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大国际(BiMBA)2012年MBA招生季咨询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9日 17:13   新浪教育微博

  2011年10月5日,苹果公司创始人CEO史蒂夫。保罗。乔布斯被确认去世,这个消息令无数人扼腕悲伤,乔布斯一生名言无数,其中流传最广的,是那一句“活着是为了改变世界”。这似乎是一粒理想主义的火种,温暖了一些人的胸膛,点燃了一些人的心脏。每个人的成长都会有几次踌躇满志的经历,再相逢,或者依然炽热澎湃,或者嗤笑莞尔。

  你呢?环境在变,你是在被动等待,还是要主动求变?“变”是态度;“变“又是过程,以商学教育使个人全面提升知识、能力、视野、自信,为自己的未来开创更多可能,未来必然无所局限。作为国内领先的国际化商学院,北大国际(BiMBA)已经帮助了众多志存高远者成功实现了变化。

  你会问:这些MBA的同学为何而变?他们要改变什么?他们又期待变化之后是怎样的前景?他们是如何实现的华丽转变?这些话题将在10月30日的咨询会上由BiMBA校友和学员来分享。同时,我们将对BiMBA的特色、MBA项目以及2012申请、考试、奖学金等相关细节做详细介绍。如果你在北京,如果你也正在思考,那么请你来!也许就是这一次,你豁然开朗,不再迷惘,专注方向。

  时间:2011年10月30日(周日)14:30-16:30(14点签到)

  地点:北京大学朗润园--中国经济研究中心致福轩教室

  坐席有限,敬请预约。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754800/01/02

  电邮:admissions@bimba.pku.edu.cn

  MSN:admissions@bimba.pku.edu.cn

  微博:www.weibo.com/bimba

  网址:www.bimba.pku.edu.cn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