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川大学将承办中国商学院信息研讨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1日 12:01   MBA环球网

  “信息化是商学院的核心竞争力”已成为越来越多的管理学院(商学院)领导的共识;但如何开展信息化,却是很多管理学院(商学院)领导们关注并且头痛的议题:是在全院范围整体实现信息化?还是在OA、信息发布、招生、教务管理、辅助教学(e-learning)、学生社团管理、财务管理、校友管理等多个环节中的某一个或几个环节分步开展信息化?

  为了帮助管理学院(商学院)更好的探讨信息化工作如何开展, 2011年4月28日第一届管理学院(商学院)信息化研讨会在杭州召开,会议得到了包括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复旦大学(微博)管理学院、上海交大安泰经管学院(微博)、中山大学(微博)岭南学院、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微博)、四川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等30多所管理学院(商学院)的积极响应和参与,参会领导和老师们广泛交流了管理学院(商学院)信息化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各自解决的经验。

  本次会议将邀请国外、香港地区的商学院信息化专家以及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经管学院(微博)、上海交大安泰经管学院、复旦大学管理学院、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浙江大学(微博)管理学院、中山大学岭南学院(微博)、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微博)等的主管信息化工作的领导、专家们介绍信息化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他们的应对策略。希望通过此次大会,为管理学院(商学院)提供相互交流的平台,使来自管理学院(商学院)在信息化管理、信息化教学等方面进行深入的探讨,分享成功的经验,从而更好的服务学生、服务教师,提高管理水平、提高教学质量,培养出更多、更好的符合当今信息化时代所需的优秀管理人才。

  Blackboard:全球商学院及所在高校使用最广泛的数字化教学、交流平台,包括哈佛商学院、沃顿商学院、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哥伦比亚大学、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经管学院、上海交大安泰经管学院、浙江大学管理学院、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中山大学、中欧商学院、长江商学院等都在使用Blackboard平台进行数字化辅助教学(E-learning),并也已成为学员之间课后交流的平台。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四川大学 商学院 信息研讨会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