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管理学大师海恩兹•韦里克授课华理MBA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1日 17:51   新浪教育微博

  金秋十月,国际管理学大师海恩兹•韦里克(HeinzWeihrich)教授来到华东理工大学MBA(微博)教育中心担任战略管理(Strategic Management)课程的授课教师。韦里克教授现任美国旧金山大学国际管理和行为科学教授,他在美国加州大学加利福尼亚分校获得博士学位,并且是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和哈佛商学院的访问学者。教授有丰富的国际授课经验,足迹遍布美国、奥地利、中国、埃及、法国、德国、中国香港、牙买加、科威特、马来西亚、墨西哥、新加坡、瑞士和中国台湾。他同时还担任中国中欧商学院的教员。教授已有60多本著作,被多次再版并译成多国语言。除了卓著的学术成就,教授还一直活跃在国际管理咨询界,合作过的企业包括柯达,大众,休斯飞机公司,ABB,奔驰,中国资源集团有限公司等。

  韦里克教授以案例教学为主,每堂课围绕一个成功商业案例进行深入剖析,并与学生积极互动,热情解答任何问题。教授还以丰富渊博的知识,和蔼可亲的态度,认真负责的教学方式赢得了学生们的信任和爱戴。学生反馈认为教授严格执行课程大纲,课程安排紧凑有效,学习效果良好。战略管理课程结束时,学生纷纷要求与教授进行合影留念。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