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屋建瓴点迷津:川大MBA对话企业导师唐名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4日 17:03   中国MBAhome网

  10月22日上午,四川大学MBA(微博)企业导师,成都置信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唐名琏老师与2010级MBA7位同学进行了一次企业导师见面会。会上,唐老师以自己的经历与同学们就宏观调控下地产行业发展趋势、商业和旅游地产开发模式探索、房地产证券化等方面进行了分享及交流。同时也就同学们普遍存在的职业发展规划方面的困惑进行了解析,并给予同学们充分的肯定及鼓励。

  交流过程中,唐老师以置信集团成功运作的多个项目为例,从产业发展规划、城市发展规划、土地功能规划、商业布局规划等方面详细讲述了商业和旅游地产的规划及运营,阐述了企业发展的途径就是商业模式转换、战略转移的过程,是土地、资金、人员等资源有效结合的过程等观点。引导同学们以更高的高度和更开阔的眼光看待企业的发展。在职业发展规划上,唐老师提出,职业经理人三大要素=忠诚+能力+敬业,成功=学习+能力+机遇,鼓励同学们不断学习,提高个人专业素质及综合管理水平,同时也要具备发现机遇的眼光和抓住机遇的能力。

  整个交流活动在轻松和谐的氛围中进行,与唐老师的交流让同学们对自己的问题又有了新的思考。在活动即将结束之际,唐老师与同学们合影留念,同学们都认为,此次活动使自己受益匪浅,同时也都表示,很期待与唐老师下一次的交流。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四川大学 MBA 唐名琏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