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CSTD中国企业学习与发展博览年会即将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6日 18:48   和讯网

  记者昨日从CSTD中国企业大学联盟获悉,CSTD-2011中国企业学习与发展博览年会(以下简称“CSTD-2011年会”)将于11月3日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开幕。届时,柯氏四级评估嫡传大师詹姆斯•柯克派屈克、LPI-学习路径图国际创始人史蒂夫•罗森伯姆以及学习型组织之父、世界十大管理大师彼得•圣吉等全球知名学习管理大师将有望现场出席,与数千名国内企业的代表分享先进的企业学习理念。

  CSTD中国企业大学联盟负责人、益策(中国)学习管理机构总裁李发海介绍,“CSTD-2011中国企业学习与发展博览年会”将从11月3日开始,以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为主会场,相继在北京、上海、深圳、成都等国内主要中心城市的分会场巡回举办,直到11月10日结束。

  据了解,此次年会的具体议程,有世界级大师演讲、行业论坛、展会、行业年度白皮书发布及最佳学习型企业评选等多种形式,其中,届时将亲临年会现场的,有“培训教父”、柯氏四级评估嫡传大师詹姆斯·柯克派屈克,LPI学习路径图国际创始人、GE全球学习顾问史蒂夫·罗森伯姆以及ASTD美国培训与发展协会相关负责人,也有来自GE、宝洁、IBM、惠普等知名企业的多位代表,现场分享交流企业学习经验,并会由世界级大师向2011年度中国最佳学习型企业、十佳企业大学校长颁发奖项。此外,在年会期间,还将同期召开CSTD理事年会,中国国内近100家知名企业的企业大学负责人将汇聚一堂,共同探讨企业学习之道。

  据介绍,CSTD-2011年会全部通过商战名家网实现网络报名,已邀请到来自中国内地的跨国公司、外资公司、规模企业、品牌企业的HR培训总监、HR培训经理参加,预计全国五地总计参会人数达10000人次。参会企业将遍布制造业、耐用消费品、快速消费品、电子行业、IT行业、服务行业、建筑行业、连锁等主要产业,李发海认为,参会企业堪称中国商业经济最活跃的力量,他们有着多样而庞大的学习需求。

  李发海表示,CSTD-2011年会集聚了国内管理培训行业丰富而最具价值的学习资源,并展示管理培训行业最新发展趋势,有望首次突破行业瓶颈,引领中国内地企业学习与人才培养不断向世界水准看齐,进而帮助中国内地企业真正提高企业管理水平。

  CSTD全称商战名家-中国企业大学联盟,是由中国经营报、中国管理领域著名服务品牌商战名家共同发起,国内知名企业大学参与的联盟组织;CSTD致力于建设成为中国管理培训领域最具代表性、最具公信力、最具影响力的行业组织,搭建中国管理培训领域最大的公共学习与交流平台,让企业培训管理者、从业者,在CSTD中分享各自宝贵的经验和知识,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CSTD中国企业学习与发展博览年会前身是“中国企业学习大会”,是中国企业学习发展与人才培养的行业盛事。2002年至今,已成功举办9届,是集中国公司、跨国公司、行业机构、媒体为一体的交流分享平台,是目前行业公认最大规模、最高水准的专业会议。2011年,CSTD应企业界要求,将年会全新升级,定位为“CSTD-中国企业学习与发展博览年会”,聚集学习资源展览展示,并邀请学习与发展领域的世界级大师、国内外企业首席学习官、著名机构专业人士进行专业交流,致力于提升中国内地企业学习发展水平。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