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MBA北京联盟成立七周年历届成员座谈会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8日 10:10   MBA环球网

  2011年10月22日为中国MBA北京联盟成立七周年的纪念日,在第八届北京联盟主席团组织和筹备,中央财经大学MBA(微博)联合会主席团大力支持,由中国MBA教育网友情协助下,这一天在MBA教育中心A12会议室顺利召开了历届成员座谈会。

历届联盟成员顺序发言并分享经验历届联盟成员顺序发言并分享经验

  会议由第八届中国MBA北京联盟主席邴春光主持,到场嘉宾有中国MBA联盟主席朝日格图,云猎头ceo张杰先生,首届北京联盟主席刘聿达及历届联盟核心成员近五十余人。根据座谈会流程和邴春光主席的安排大家首先对联盟成立七周年纷纷表示祝贺,并从首届联盟成员开始每个人顺次发言,回顾过去,分享经验,展望未来,热情表达对联盟未来发展的建议。

  其次由邴春光做联盟工作计划汇报和工作部署,重点介绍了半年内重要活动日程表、联盟核心主席团八位成员的工作分工、分管五大委员会的工作任务、和五十家各行业战略合作伙伴的推进进展,接着第八届与会联盟成员逐个自我介绍,对历届联盟成员为组织发展付出的辛苦和取得的成果表示感谢。随后座谈会进入更为有意义的环节,由历届联盟主席、中国MBA联盟主席、秘书长和云猎头CEO张杰先生给第八届北京联盟成员现场颁发聘书并合影,留下美好经典时刻。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中财MBA 中国MBA北京联盟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