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国大管理学院EMBA课程双双名列全球前20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31日 10:22   MBA环球网

  《金融时报》2011EMBA课程排名日新鲜出炉,新加坡国立大学管理学院两个EMBA(高层管理工商管理硕士)项目双双名列全球20强。

  在入选的这两门课程中,亚太高层企业主管硕士学位课程(以下称APEX EMBA)从去年的第27名跃升至第19名,进入亚洲五强。另一门入选课程为新加坡国立大学与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联合举办的UCLA-NUSEMBA课程,该课程首次进入榜单,即排名第9,取得骄人成绩。

  根据《金融时报》对2008年度EMBA课程的分析研究,这两个EMBA课程整体表现不俗,在多个领域的成绩尤为突出。其中,APEX MBA采用中英文双语教学,连续三年在“海外学生”这一排名类别中位居第一,充分证明了该课程在国际关系网络以及跨文化商业机遇方面,为学生提供了无可匹敌的优势。

  此外,该课程在“实现目标”这一排名类别上也取得了重大突破,从第45名升至第15名,说明越来越多的APEXEMBA校友已经完成了他们参加该课程所想实现的最重要目标。

  UCLA-NUSEMBA课程是首次参加排名,便取得了第九名的好成绩,其中在“国际课程经验”这一类别中位居第15名,再次证明了该课程所提供全球学习环境的价值。该课程共分6个学段,每个学段为期2周,超过半数的学生在不同的学段都必须飞赴新加坡、美国洛杉矶、中国上海、印度班加罗尔等城市,这样的课程安排充分满足了来自不同大洲的高管繁忙的日程安排,与此同时,他们能够获得两个世界一流大学的学位。

  对此佳绩,新加坡国立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兼李棕杰出讲座教授杨贤教授表示:“我院EMBA课程进入全球最佳榜单,这对我们是极大的鼓励。这是对我院在吸引全球最佳学员方面的努力给予的高度的全球性认可,证明我院在成为亚洲最佳教育学院方面所取得的长足进步。我们将不断提升教学课程,加强师资力量和研究中心、学生服务水平,为商业教育和研究提供卓越的环境。”

  进入10月以来,新加坡国立大学管理学院喜讯频传,在今年10月发布的一系列国际商学院排名中,均跻身全球最佳。

  欧洲权威商学院排名机构Eduniversal:远东地区最佳商学院

  在法国咨询公司Eduniversal发布的2011年国际商学院排名中,新加坡国立大学管理学院被评为“远东地区最佳商学院”。该排名访问了150多个国家1,000所商学院院长,邀请他们列出推荐学生到海外就读的学术机构。自2008年来,新加坡国立大学管理学院连续三年在远东地区商学院排名中位居三甲。

  《经济学人》:亚洲商学院前10强

  在英国经济学人信息部(EIU)发布亚洲商学院全日制MBA课程中,新加坡国立大学管理学院居亚洲前10强,全球排名第86位。在该排名中,仅有8所亚洲学院进入全球100强。

  新加坡国立大学管理学院简介

  新加坡国立大学管理学院成立于1965年,聚焦亚洲放眼全球。学院素以卓越的全球化知识和独特的亚洲区域性洞察力著称。这使得学院的毕业生和企业合作伙伴具备能力去推动亚洲和全球各地的企业发展。全球化知识与亚洲洞察力的结合也反映在管理学院研究、教学和企业合作的各个方面。作为一所亚洲的全球化商学院,新加坡国立大学管理学院堪称为专精亚洲商业的权威机构。

  新加坡国立大学管理学院经常在《金融时报》、经济学人智库、QS Top MBA等独立刊物和机构的亚太地区评鉴中名列前茅,此乃对学院课程、研究与毕业生的素质的肯定。学院的亚太高层企业主管硕士课程在《金融时报》2010年EMBA排名中名列第27位。MBA课程在《金融时报》2011年排名全球第23位。最近,在QS全球200强商学院的雇主选择调研中,新加坡国立大学管理学院在亚太地区中排名第3位。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