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大国际MBA招生季启动:以变应变 未来无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31日 14:31   中国MBAhome网

  商业环境在变,你是在被动等待,还是要主动求变?商学院教育离你有多远?会在你的人生道路和职业发展过程中发挥怎样的作用? 2011年10月30日下午,北大国际(BiMBA)2012年MBA招生咨询会在北大朗润园举行。

  面对当今社会发展过程中的复杂性、不确定性和多元性,作为国内领先的国际MBA项目,北大国际(BiMBA)提出了“以变应变,未来无限”的理念,旨在帮助众多志存高远者成功应对社会的变革,并实现自身的改变和飞跃。北大国际助理院长兼招生市场部负责人王欣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她说:“变”是态度;“变“又是过程,以商学教育使个人全面提升知识、能力、视野、自信,为自己的未来开创更多可能,未来必然无所局限。北大国际MBA项目就希望提供一个优质的平台,帮助大家实现自己的梦想。”

  活动过程中,北大国际(BiMBA)还邀请到了校友与大家一起分享亲身“改变”的经历,讲述商学院教育在其人生道路和职业发展过程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为何而变?如何改变?变化之后的前景?这些问题的一一解答给大家提供了更多的经验和借鉴。北大国际(BiMBA)MBA项目拥有众多精英校友和国际知名企业资源,在已毕业的同学里,超过七成的为金融服务、医药保健、制造业、消费品及咨询业等行业的跨国公司或国内大型国企所雇佣,半数以上成为企业的中层管理者,其毕业生以全面的管理能力和突出的发展特色,不仅在相关企业和行业中赢得口碑,自身的职业发展也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此外,在北大国际(BiMBA)2012年招生申请的过程中,招生部也将围绕“以变应变,未来无限”的主题组织一系列别开声面、颇具特色的活动,例如招生咨询会、校友分享品酒沙龙、金融英才选拔等。海外申请人可以关注全球MBA巡展,与BiMBA面对面。近年来,北大国际(BiMBA)一直致力于学生及教学的国际化,历年学生来自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过去的五年中,BiMBA的国际学生比例均保持在30%到40%左右,国际化特色非常突出。北大国际(BiMBA)也高度注重生源构成的多元化,从地域、性别、年龄、性格、特长、教育和职业背景各个方面都有所体现。同学之间不同商业和文化背景经验分享极大地丰富了学生的生活,也增加了MBA学习的价值。 同时,“一对一咨询”也将持续进行,北大国际(BiMBA)资深专家与申请者面对面交流,深入分析每个人的特点并对其未来发展提供建议,找准方向。我们希望向更多的申请者提供专业化和个性化的建议、服务和咨询,带给他们丰富的资讯,打开他们的思路,从而做出最适合自己的判断和选择,在MBA毕业后实现人生“破茧成蝶”的转变。

  在活动的问答环节,王欣老师和校友与大家进行了热烈的互动和讨论,一一解答了各位提出的关于人生规划、职业发展、商学院教育、择校申请和奖学金等相关方面的问题。活动尾声,王欣老师鼓励大家:“积极求变,认真选择,脚踏实地改变,向着目标不断前进。做一个有激情有梦想的人,去创造自己的人生!”

  关于北大国际

  北大国际(Beijing International MBA at Peking University, BiMBA)成立于1998年,坐落在北京大学美丽的皇家园林朗润园,是北京首家经国务院学位办批准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和北京大学跨世纪对外合作项目。北大国际隶属于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National School of Development, NSD),是一个提供工商管理学位教育(全日制MBA、在职MBA、EMBA),以及为各行业、企业和其它类型单位量身打造的企业管理(EDP)、金融和行政管理等培训项目的教育机构。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北大国际 MBA招生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