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厦大EMBA项目连续6年蝉联学员满意度第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31日 18:04   MBA中国网

  2011 年10月,金秋北京,“中国最佳EMBA排行榜”隆重揭晓,厦门大学EMBA在2011年连续第三次入选全国十佳,EMBA学员满意度连续3届、6年蝉联第一!

  这是继2007年和2009年之后,《经理人》第三次发布该权威榜单。从今年5月开始,《经理人》委托独立第三方,依照国际惯例,对国内40多个中英文EMBA项目展开调查,同时进行的还有针对EMBA学员和企业雇主的调查。前后历时四个多月,最终排出本年度最佳EMBA前20强。厦门大学EMBA全国综合排名第七,华南地区排名第一(也是华南唯一进入全国前十的EMBA项目),其中“全国学员满意度”单项奖连续3届、6年排名全国第一。

  2002年至今,厦门大学EMBA已经在厦门、上海、广州、北京、郑州、重庆等6个中心城市成立教学中心,并在12城市成功开办了EMBA学位教育,真正做到“全国网络,本土学习”。厦门大学EMBA先后招收了接近4000名EMBA学员,其学员规模稳居全国前三。我们不但在各经济发达地区拥有庞大的校友网络,更是积极推动各地区校友相互交流,搭建最优秀的资源共享平台。但相比所有的奖项,我们将始终如一的坚持对“学员满意度全国第一”这一奖项的重视与坚持。 “学员满意度”这一评判结果正是在考查了学员“知识资本”、“人脉资本”、“个人品牌资产”、“企业增长”、“个人财富增长”等诸多方面因素之后得出的一个综合评价。厦门大学EMBA连续6年获此殊荣,并将继承这一荣耀,不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厦门大学EMBA进入华南已经有7年了(2003年进入深圳),成功招收近10余个EMB班级。厦门大学EMBA学位项目2010年进入广州,当年就成为广州唯一开办的异地EMBA学位项目,并在短短的一年多时间内便成为广州最大规模的全国性EMBA学位项目。除了全国一流的师资匹配以及悉心的服务外,我们在珠三角还有全年超过40场的高端论坛让同学们与世界一流企业家与管理专家进行面对面的交流。我们还组织多次的企业参访与全国范围内的EMBA交流活动,让同学们在掌握前沿的管理知识之外,搭建全国范围内的高端交流平台。

  厦门大学EMBA在保持着全国前三的招生规模的同时,始终成为全国范围内学员满意度最高的EMBA项目。让学员的收获超过学员的预期将是我们一直不断追求的结果。

  2011年是厦门大学EMBA捷报频传的一年。2011年6月,福布斯“全国十大EMBA学位项目”评选,厦门大学EMBA是除北京和上海高校外唯一入选前十的EMBA项目。2011年7月南方报业集团21世纪商学院竞争力排行榜之全“国十大EMBA品牌”评选,厦门大学EMBA是华南唯一入选EMBA项目。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EMBA 厦门大学EMBA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