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邮MBA导师杨超聘任仪式暨前沿讲座举办(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1日 11:20   新浪教育微博
北邮MBA特聘导师杨超接受聘书北邮MBA特聘导师杨超接受聘书

  2011年10月29日下午两点,在精心策划和筹备下,北邮MBA教育中心特聘导师杨超聘任仪式暨前沿讲座在教三楼117教室如期举行。

  本次聘任仪式由北邮MBA教育中心主任杨学成副教授主持,北邮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潘煜教授为杨超先生颁发了特聘导师聘书,来自北邮MBA2011级的众多学员参与了此次聘任仪式。

  聘任仪式结束后,杨超先生结合自己的职业发展经历以及IT行业发展前景等,同与会学员进行了专题分享。在加入戴尔之前,杨超先生曾担任摩托罗拉公司销售及服务副总裁,全面负责中国运营商定制终端业务销售及服务。随着IT行业的发展,杨超先生又果断的选择了转型,现在担任戴尔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并兼任大中华区消费及中小企业事业部总经理,负责管理戴尔大中华区的战略、战略转型、对外媒体宣传和政府关系。自2007年10月加入戴尔以来,他带领戴尔销售业务快速发展,并带领大中华区戴尔零售业务成为全球持续增长最快、最健康的榜样。如今,秉承着激情与学习能力并重的原则,杨超先生带领着他的团队继续前行。

  杨超先生经验丰富,思路开阔,而且语言幽默,富有感染力,不时引来听众的阵阵掌声和欢笑。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就ICT领域发展、如何做好职业规划等问题与杨超先生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杨超先生还表示,今后希望通过更多途径与同学们进行交流,为同学们的职业发展、个人成长提供有效的帮助和参考。

  最后,本次活动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