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第五届)中国MBA·EMBA领袖年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3日 09:56   MBA环球网

  2011年是中国MBA教育开展二十周年。二十年来中国MBA招生院校由9所扩大到236所,招生规模由86人突破到35777人,已毕业MBA·EMBA20余万人,在校10万人。这些人当中产生了许多中国乃至世界知名的企业家、业界领袖,这些领袖都是有大智慧的企业管理大家。

  智者爱也,爱者家也。

  2011(第五届)中国MBA·EMBA领袖年会将传承大智,传播大爱,传递新生,引领企业未来。

  本届年会将摒弃以往论坛模式,由MBA领袖与新生力量展开深度双向交流,真诚零距离互动,让新生力量真正有机会传承大智、传递大爱。

  本届年会还将改变以往评奖模式,通过实战检验,客观评价推选出新生MBA精英领袖,选举新一届中国MBA联盟主席团成员。

  团中央青年企业家协会MBA指导委员会主任王璞教授亲自向全国236所MBA·EMBA院校师生及其校友发出邀请:恭请大家共同出席本届年会!

  本届年会是20年来MBA新老领袖齐聚一堂,传承智慧,传递爱心,总结过去,展望未来。

  本届年会将甄选出中国MBA教育20年来行业MBA精英。所有被选举出的领袖都会被收录进《中国人物年鉴·MBA领袖分册》。同时领袖们将共同签署《中国MBA教育20周年领袖宣言》,以见证历史的形式传递且传播领袖们的大智与大爱。

  本届年会与会者自动成为中国MBA联盟正式会员,并将建立全国MBA通讯录。

  MBA强则企业强,企业强则中国强,中国强则世界强!世界期待着中国MBA的力量!2011中国MBA·EMBA联盟领袖年会将期待着您的到来!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MBA年会 EMBA年会 领袖年会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