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交大EMBA将增加高铁运营管理培养方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3日 17:21   中国教育在线

  “相对于高铁的技术先进,高铁的管理滞后于技术。”在7月16日北京交通大学首届EMBA高峰论坛上,该校经管学院刘延平院长透露,他们正在调研,打算在EMBA增加高铁运营管理、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及综合交通管理的培养方向,为我国轨道交通运输领域培养引领国际管理水平的领军人物。

  此次论坛是在北京交通大学EMBA(微博)教育10年之交,由该校经管学院面向EMBA学员和校友主办大型学术交流活动,论坛紧紧围绕我国交通与物流行业的热点问题展开深入讨论, 为院校与社会之间、各期EMBA学员之间搭建交流、合作的平台。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北京交通大学MBA MBA教育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