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竞争力和品牌效应 岭南MBA职业发展雇主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4日 14:10   中国MBAhome网

  MBA在中国已有二十年的发展历史,已有越来越多的大学开设了MBA项目,无论是对于企业还是学生来说都有了更多的选择。其中,一些商学院已经确立了很高的知名度,成为了企业毫不犹豫的选择。

  为了了解企业对岭南MBA(微博)的看法,以便我们在课程结构、职业发展服务上更有针对性,培养出更受企业欢迎的MBA毕业生,也为了促进校企之间更好的合作,向企业输送更多不仅优秀而且匹配度高的人才,中山大学(微博)岭南学院MBA中心职业发展部进行了本次的雇主调查。

  参与本次雇主调查的二十多家企业分别来自于金融、咨询、制造、快消、房地产、物流等行业,这些企业都与岭南学院MBA项目有着持续、深入的合作并且连续两年以上聘用过岭南MBA毕业生。

  参与本次调查的企业多数都是总部在华南的企业,在选择合作院校的时候多数企业首选中山大学岭南学院,其他四个院校均为北京、上海的知名商学院。这显示了岭南学院MBA毕业生在华南区的竞争力和品牌效应。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MBA 中山大学 岭南MBA职业发展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