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当前薪资成国内EMBA教育项目最大优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0日 11:40   中国MBAhome网

  英国《金融时报》日前发布新一期EMBA排名,有5家中国商学院入围前20强。榜单显示,我国EMBA教育项目的最大优势在于学员薪酬。

  在榜单中,“当前薪资”权重为20%。单项排名前十中,中国项目占了一半。其中,香港科大以41.9万美元位居第一;香港中文大学(微博)以27.5万美元位居第三;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微博)以26.7万美元位居第四;上海国家会计学院和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凯瑞商学院项目以23.9万美元位居第七;华盛顿大学和复旦大学(微博)合办项目以23.7万美元位居第九。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EMBA教育 当前薪资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