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汉大学MBA教育创新与发展论坛隆重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5日 17:39   MBA中国网

  2011年12月11日上午9点,在武汉大学(微博)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四会议室隆重召开了“武汉大学MBA教育创新与发展论坛”,参加本次论坛的有研究生院专业学位处高文波副处长、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徐业勤、院长陈继勇教授、常务副院长李燕萍教授、副院长李继龙、研究生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余艳琴、副主任陈浩、研究生督导团代表黄宪教授、MBA教师代表桂国平教授、王学军教授、夏清华教授、梁文潮教授、李锡元教授、刘伟教授、方爱华副教授、高宝俊副教授、胡建林副教授、潘旵副教授、吴思副教授、余道先副教授、曾咏梅副教授、张雪平副教授、李雪松副教授、MBA企业导师代表孟军、杜峰、杜利、MBA学生代表曾飞、吴艳玲以及MBA教育中心全体工作人员。本次论坛由MBA教育中心项目主任严若森教授主持。

  首先,由徐业勤书记进行致辞。他首先对各位教授、专家、企业导师及MBA学员能够拨冗前来参加本次论坛表示感谢。接着,他回顾了武汉大学MBA项目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以及近期发展状况。随后,他提出目前武大MBA面临如何在众多MBA院校中办出自己特色的严峻挑战。最后,他希望大家能够在本次论坛上畅所欲言,打开武大MBA项目发展的新局面。

  接着,由李燕萍教授对武汉大学MBA教育综合改革试点工作进展进行了汇报。她从试点改革思路、改革的进展、改革中发现的问题以及建议四个方面进行了阐述。主要讲解了目前试点改革工作的进展,包括招生、培养、实践、论文等各个环节,重点表述了武大MBA将发挥综合性大学的特点,今后将重视MBA学员人文素质的培养。

  随后,陈继勇院长进行了综合发言。他认为武汉大学MBA项目历经十八年,目前已经发展到了一定的阶段。今后,会进一步加强对MBA品牌的打造,学院将从资源及政策上给予大力支持。

  在接下来的MBA教育创新与发展主题研讨环节里,与会的MBA教师、企业导师、学员,都围绕着MBA项目的创新与未来发展踊跃发言,献计献策。

  研讨结束后,高文波处长肯定了本次论坛取得的成效,并表示研究生院将全力支持MBA项目未来的发展。

  最后,论坛在热烈的氛围里圆满结束。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武汉大学 MBA教育论坛 MBA教育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