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商院关注:2012MBA联考试卷将启用花卷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6日 12:01   新浪教育微博

  各位即将参加MBA全国联考的考生:

  1.2012年1月MBA联考,因统考英语二(科目代码204)、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科目代码199)实行网上阅卷,请所有相关考生务必使用黑色签字笔(自备)作答相关非选择题。

  2.为了进一步加强规范考试纪律,防止作弊现象,2012年1月联考试卷将启用花卷,即有6套或以上的卷子,考生前后左右试卷都不一样。

  花卷:所谓的花卷就是试卷内容是一样的,题目、选项顺序都给打乱了,在同一考场上试卷是不完全相同的,在不同考场,不同地区,甚至不同学校考场所使用的卷都是不一样,这里所说的不一样仅仅只是答案的选项顺序不一样,据说有十几套试卷。所以答案不能参考ABCD,而是要参照后面的选项。其目的是为了防止应考者在考场上作弊。

 

        声明:信息内容如有错误需要修改,请联系新浪网商学院责任编辑孟令悦

    电话:010-58983873,邮箱:lingyue@staff.sina.com.cn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