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开大学成功举行第十七届MBA联合会换届仪式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0日 10:42   MBA中国网
交接MBA联合会会旗交接MBA联合会会旗

  近日,南开大学在商学院举行了第十七届MBA学生联合会换届仪式,南开大学商学院(微博)副院长、MBA中心主任薛有志教授出席换届仪式并讲话,他在肯定第十六届MBA联合会所做工作的基础上,对第十七届新任联合会成员提出了要求和希望,鼓励同学们发扬南开MBA自主管理、日益进取的精神,在以往工作成绩的基础上更上一层楼。

  第十六届MBA联合会主席李大欣同学对一年多以来联合会的工作做了细致的汇报,把联合会的工作和精神风貌很好的呈现给了在场的每一位老师和同学。

  在进行了联合会的会旗交接之后,新任第十七届联合会主席陈铁鹏对未来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同学们激情澎湃,准备再创辉煌。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MBA 南开大学 商学院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