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点2012年美国十大顶级EMBA课程沃顿居首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3日 14:55   MBA中国网

  想在工作的同时拿到一个EMBA的学位?根据财富网站报道,全球著名机构Poets&Quants评选出了2012年美国十大顶级EMBA课程

  1. 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

  学费:16.7万美元~17.4万美元

  工作经验要求:120个月

  GMAT成绩:710

  录取率:44%

  学制:2年

  沃顿商学院作为全球最好的商学院,其课程设置已经逐渐变成了全球各大商学院的范本。沃顿商学院同时也世界上学费最高的商学院,没有之一,不仅如此,录取门槛还相当之高。而沃顿商学院里最好的师资,与优秀的人脉,让你绝对感到物有所值。沃顿最大的两个竞争对手:哈佛商学院及斯坦福商学院并未提供EMBA课程,这也是沃顿商学院荣居美国最顶级EMBA之首。

  2. 芝加哥大学布斯商学院

  每年学费:14.8万美元

  工作经验要求:152个月

  GMAT成绩:不要求

  学制:21个月

  芝加哥大学布斯商学院的EMBA课程可以算的上市最老牌的EMBA项目,最早开始于二战的中期,1943年。布斯商学院的课程核心强调领导策略和领导能力。布斯商学院扩展成了3个校区:芝加哥市中心,伦敦,和新加坡,使其更加具有全球竞争力。

  3. 西北大学凯洛格商学院

  学费:15.9万美元

  工作经验要求:168个月

  GMAT成绩:不要求

  学制:22个月

  为中高级管理者制定的EMBA课程,西北大学凯洛格商学院强调团队及跨文化合作,领导力和适应能力。西北大学凯洛格商学院EMBA的核心课程是帮助受培训者加强综合管理能力。严格要求的课程项目使得该EMBA项目学生每星期课后必须得花费25~30个小时。

  4. 哥伦比亚大学商学院

  学费:15.4万美元

  工作经验要求:102个月

  GMAT分数要求:600~740

  学制:20个月

  哥大的商学院可以算的上全球EMBA课程赢家之一。坐落于纽约市中心的哥大为EMBA学生提供了两条可选方案:传统周末授课的EMBA项目或是只有周六一天的项目。哥大有许多的商业合作伙伴,哥大的EMBA学生不仅是在哥大商学院里上课,还会到哥大的合作机构中学习。

  5. 纽约大学斯特恩商学院

  学费:14.9万美元

  工作经验:163个月

  GMAT成绩:不要求

  学制:22个月

  纽约大学斯特恩商学院EMBA项目的基础管理课程是基于每一个商业领域提供相应的培训项目。而纽约大学由于其地理位置,更受很多海外学生的欢迎。而纽约大学斯特恩商学院的EMBA学生有35%的人都有较高的学历,其中相当大一部分学生供职于花旗集团,ING集团,强生,高盛,辉瑞,环球公司及IBM等名企。

  6.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安德森商学院

  学费:11.3万美元

  工作经验要求:163个月

  GMAT成绩:618

  录取比率:67%

  学制:67%

  UCLA的安德森商学院EMBA课程强调与企业的基础管理,高效的问题解决技巧,和领导者清醒的头脑。UCLA安德森商学院EMBA项目同时还会授予相应的企业管理,国际管理,金融,市场营销和可持续发展力的相关证书。

  7. 密歇根大学罗斯商学院

  学费:13.1万美元~13.6万美元

  工作经验要求:179个月

  GMAT成绩:不要求

  学制:21个月

  罗斯商学院EMBA的特点在于为其赞助商提供免费的咨询项目,而在此项目中,EMBA的学生被要求参与实际商业问题的解决,而这些商业问题大都来源于大型的跨国公司。

  8. 康奈尔大学约翰逊商学院

  学费:14.5万美元

  工作经验要求:132个月

  GMAT成绩:不要求

  学制:22个月

  康奈尔大学EMBA项目则基本是将传统MBA课程至于周末,并授予EMBA的学位。22个月的课程安排被分为四个学期,课程安排紧密相连,其中还包括了全球商业课程及新企业架构课程等等。

  9. 德州大学奥斯丁分校麦克布斯商学院

  学费:8.5万美元

  工作经验要求:166个月

  GMAT成绩:638

  录取比率:74%

  学制:2年

  麦克布斯是前十位中学费唯一的一个没有上10万美元的商学院。与其他商学院广泛录取金融、咨询界人才不同的是,德州奥斯汀大学麦克布斯商学院更偏爱IT界的人才。从去年的统计数据来看,有42%的人是就职于高新技术产业,而其中有39%的人已经获得了较高的学位,5%的人是总裁、CEO或是董事长。

  10. 杜克大学福库商学院

  学费:10.9万美元~15.2万美元

  工作经验:184个月

  GMAT成绩:不要求

  学制:15个月、16个月或19个月

  杜克大学福库商学院有三种授课方式。学生可以任意选择19个月的集中周末上课,16个月的在线远程教育,或是15个月的全球EMBA课程。杜克大学的EMBA学生平均年龄为38岁。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