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2年东华大学MBA调剂通知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0日 10:44   中国MBA网

  亲爱的2012MBA考生:

  根据东华大学2012年MBA招生计划及考生报考情况,拟接收部分调剂考生,为增加广大考生攻读东华大学MBA的机会,经研究决定对愿意调剂到东华大学的考生进行提前复试,现在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一、调剂复试条件及资格确认

  1、凡今年参加2012年MBA联考的考生,均可提出申请(第一志愿报考东华大学考生除外);

  2、凡向东华大学申请调剂的考生,请在线注册并提交调剂申请;

  3、东华大学将对考生进行初步资格审查,并对可以复试的考生进行电话通知。

  二、时间及地点

  复试时间:请根据系统设定时间选择。  复试地点:东华大学旭日楼(具体安排见现场提示)。

  三、复试材料的准备

  请参照调剂系统提示准备完整,于复试前由本人签字提交。

  四、复试内容与形式(包括政治理论笔试和综合素质面试两部分)

  1、政治理论笔试(须合格);

  2、综合素质面试

  包括英语口语面试、个人中文面试和无领导小组案例讨论(分数权重为20%、40%、40%)。主要从管理能力、沟通能力、分析能力、应变能力和团队合作等方面考察考生的综合素质。

  3、考生须按照学校复试现场的要求到指定地点等待,并着正装参加面试。

  五、复试成绩使用

  东华大学将根据考生申请调剂和参加复试的时间顺序进行调剂录取工作,额满为止,结果会及时通知考生。

  六、联系方式

  东华大学MBA教育中心

  地址:上海市延安西路1882号东华大学旭日楼209室(邮编200051)  联系人:刘老师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东华大学 MBA 调剂 复试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