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理2010级MBA中法班参观GE研发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0日 16:07   MBA环球网

  GE中国研究开发中心(CTC)是GE公司四个全球研发中心之一,是跨业务集团、跨研究领域的研发机构,为GE各业务集团提供基础科学研究、新产品开发、工程开发和采购服务。这样的机构,对于我们来说总是带着那么点神秘色彩,这样庞大的高科技企业是如何进行管理的,大家对此尤为好奇。

  为了解开这层神秘的面纱,我校2009级中法班的杨迪同学,也是我们MBA联合会原主席,在他的牵线搭桥下,为我们提供了很好的一次到GE中国研发中心参观学习的机会。

  虽然,天气很冷,大家的心却是火热的。我们10级中法班一行十几人,准时在GE研发中心门口集合,由GE基础产业集团运输系统的可靠性项目经理季开宇先生接待了我们,并带领我们进行参观。

  GE中国研发中心,坐落于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占地面积47,000平方米,于2003年5月投入使用,是国内最大的独立外资研发机构之一,也是国内极少数具有基础科学研究能力的企业研发中心。GE中国研发中心现有研发人员1400多人,60多个拥有世界一流设备的实验室,其研究力量主要集中在:清洁能源,包括洁净煤、风电、太阳能发电等;水处理与海水淡化;材料科学,包括纳米材料、晶体、陶瓷,材料分析;电力电子和实时控制;先进制造技术;影像技术;化学技术,如导电高分子,电化学技术; 传感与检测技术;LED照明;交通运输等领域。GE中国研发中心每年完成100多个研究项目。截至2009年底,GE在中国的研发人员共申请了450余项专利。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MBA GE中国研究开发中心(CTC) 华理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