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大学2012年秋季MBA调剂预复试说明通知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4日 16:00   中国教育在线

  各位已申请2012年2月18日SHUMBA第一志愿及调剂预复试的考生,大家好!

  首先感谢大家对SHUMBA的认可!为了鼓励广大考生报考上海大学MBA项目(GLMBA、GFMBA),上海大学MBA中心将在2月18日进行第一志愿及调剂复试安排,已经参加上海大学复试并通过的第一志愿考生无需再参加。

  2月18日复试安排如下:

  地点:苏州市独墅湖区林泉街399号东南大学研究院两江院405室

  时间:

  08:00-08:30考生签到

  08:30-10:00项目介绍会

  10:00-10:20文件填写及面谈安排解释

  10:20-11:10英语听力测试

  13:00面谈

  预复试当天需要携带并提交如下材料:

  (1)申请表一份(网上填写电子版,并请当天递交本人签字的打印版)

  (2)中英文简历各一份

  (3)高等教育阶段相关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各一份

  (4)身份证复印件一份

  (5)已完成的政治考卷(可打印作答,需本人手签字)

  (6)已完成的英文Essay(可打印作答,需本人手签字)

  (7)推荐信一封

  (8)名片一张(如有)

  除(1)申请表均需在网上填写电子版,其他(2)-(8)均需上传PDF或扫描的签字电子版到网站中,并在(预)复试当天递交(1)-(8)打印版材料(需本人签字)。

  特别提醒

  (1)项目介绍会是每位考生必须参加的环节,任何没有参加此环节的考生,将无法获得资格参加随后的预复试。SHUMBA一直强调招收彼此理念相同、彼此合适的学员,以“质量重于数量”为招生目标。SHUMBA项目介绍会的目的,是希望考生能够了解SHUMBA的办学理念与特色,及强调“学术质量重于与MBA学习不相关的服务”为管理方法,让某些学员避免过度期望与热情。这是十分重要的环节,让考生有机会了解我们的项目。

  (2)在介绍会后,考生还可以调整对GLMBA、GFMBA的志愿选择。并明确就读形式:全日制或在职。然后根据考生最终选择志愿与就读形式,相应的面试安排将被确定。

  (3)考生递交资料后,将会进入英语听力的测试。在50分钟的听力测试(含短片播放时间20分钟)中,短片将会被播放两次,考生需要将短片的内容进行提炼,并加入自己的观点,完成不少于100字的英语短文。这个环节将考核考生英语的听、写以及对商业前沿话题的提炼综合能力。

  (4)在个人面试中,面试官会结合考生的背景,考核其对商业知识的理解、未来职业发展规划、对项目的了解,并包含英语口语的测试。各考生在进行笔试及面试前,便需提交个人资料,让面试官能提前阅读,进行初步及后期的认真审核。

  (5)考生须在各时间节点准时到达。任何学生在签到时间截止后迟到10分钟及以上者,将视为放弃预复试资格;每场笔试和面试,迟到10分钟及以上者不得进入考场,视同弃考。

  (6)遵守各项考场规则。考试中途不得离开考场;严禁作弊,一经发现,当场取消其预复试资格;考生按照工作人员的安排进入指定的考场,不得携带有关资料,并将个人物品放在指定位置,关闭手机;所有笔试均为闭卷考试,不得使用手提电脑和电子辞典;

  (7)为了确保公平公正性,面试组别当日随机安排。

  SHUMBA一直强调,学员要找到合适的项目,项目要找到合适的学员。SHUMBA很感谢您们的支持和信任,但是在您正式参加本次预复试之前,需要向您们特别提醒以下事宜:

  (1)您需要明确,SHUMBA的教育理念是否也是您本人的发展理念?我们不希望学员对SHUMBA存在过度的期望或激情,将教育这种“百年工程”以比较浮躁的心态,看作是一种享受,或一种个人消费服务。所以,考生必须首先确定其个人理念是否与SHUMBA的教育理念相符合,并同时坚持个人管理。

  (2)您需要明确,您是否是一个个人品德、社会责任高尚的人?同时,您有否愿意为国家及社会奉献的决心?我们期待的SHUMBA毕业生,是一群回报国家、回报母校、热心于社会奉献的精英。

  为了便于您更好地了解SHUMBA项目及其教育理念,在您正式参加SHUMBA预复试之前,请您花费时间考虑以上提醒。

  预复试结果

  预复试结果将于2月24日左右发放。

  收到结果的上海大学第一志愿考生,需要通过国家东部分数线,及符合国家招生政策与上海大学研究生部的相关规定并且通过相关的体检和政审,才可被上海大学列入当年MBA拟入取名单。

  收到结果的调剂考生,需要确认报考上大作为调剂的第一志愿。并通过了国家东部分数线,及符合国家招生政策与上海大学研究生部的相关规定并且通过相关的体检和政审,才可被上海大学列入当年MBA拟入取名单。

  联系方式

  中心地址:上海市延长路149号上海大学第三教学楼3楼上海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教育管理中心,邮政编码:200072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上海大学 MBA 调剂 预复试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