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富豪离婚也烧钱 赔偿金最高达到700亿人民币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4日 10:17   龙虎网

  很多富豪结婚时一掷千金那是正常不过的。同样,富豪们的离婚费用也令人咋舌,可以说相当烧钱,今天就来看看世界上那些顶级富豪离婚花了多少钱。

  主人公:阿布与伊琳娜

  涉及金额:55亿英镑(约合700亿人民币)

  2007年,俄罗斯前首富、切尔西俱乐部老板阿布拉莫维奇和妻子伊莲娜结束了近16年的婚姻。这对携手从贫困变成巨富的夫妻达成了财产分割协议,伊莲娜得到阿布110亿英镑身家中的一半,也就是55亿英镑,创造世界离婚赔偿金最高纪录。

  阿布在世界富豪排名第11位,他的现金资产高达80亿英镑,此外,他还拥有无数豪宅。其中包括:英国西苏塞克斯郡价值1800万镑的菲英山别墅、价值2900万镑的肯辛顿阁楼,价值1500万镑的法国温莎公爵故居。还有伦敦海德公园附近一处1100万的5层别墅和一栋1800万的6层大厦。在法国和莫斯科,他也有价值分别是1000万镑和800万镑的房产。

  在交通工具方面,阿布拥有游艇无数,其中包括价值7200万镑的“罗盘号”,另一艘游轮“埃克斯塔西号”同样价值7200万,船上有自己的游泳池,“蓝巨人号”价值6000万镑。阿布的私人飞机包括价值5600万的波音 767,价值2800万的波音商务飞机,价值3500万镑两架直升机。

  主人公:萨姆纳·雷德斯通和费莉丝

  涉及金额:30亿美元

  2002年,曾经将汤姆·克鲁斯炒鱿鱼的83岁铁腕老板萨姆纳·雷德斯通离婚,其付出的代价是30亿美元“赡养费”。

  萨姆纳·雷德斯通是维亚公司老板,这家公司是美国传媒业的“巨无霸”,旗下拥有mtv、派拉蒙电影公司、西蒙舒斯特出版社等,而雷德斯通本人的资产至少有60亿美元。

  2002年,他的妻子费莉丝向波士顿的一家法院提起了离婚诉讼,要求其丈夫支付30亿美元的赔偿金,以此作为同意结束他们长达52年婚姻的条件。而雷德斯通在离婚前就已做好了准备,因为妻子“证据确凿”,他也乐于奉上不菲家财,换个自由身。离婚后不久,雷德斯通就娶了42岁的娇妻。

  主人公:保罗·麦卡尼和希瑟·米尔斯

  涉及金额:2亿英镑

  前披头士乐队成员保罗·麦卡尼与妻子希瑟·米尔斯的离婚官司一直受人瞩目,其中牵扯到的财产分割问题更是牵动很多人的眼球。麦卡尼所拥有的资产超过8亿英镑,而他与38岁的妻子希瑟的婚姻仅仅维持了4年,两人没有在婚前签署任何财产协议,因此,希瑟的目的在于麦卡尼资产的四分之一甚至更多。

  麦卡尼和希瑟今年5月宣布分居时,口口声声称要和平分手,但随着财产矛盾的不断激化,两人已到了水火不容的地步。麦卡尼和希瑟分别重金请来10年前为查尔斯王储与戴安娜王妃打离婚官司的两名知名律师。

  主人公:施拉夫和安德烈娅

  涉及金额:2亿欧元

  “奥地利唯一的寡头”施拉夫身家有20多亿欧元,与政、商两界的头面人物都过从甚密。近年来,施拉夫主要通过收购、转卖具有投资价值的公司来获利,包括塞尔维亚和保加利亚的电信公司等。

  施拉夫与前妻安德烈娅共同育有两个十几岁的孩子。离婚前,人们经常看到他与各种各样的美女出入社交场合。除了2亿欧元的赡养费,安德烈娅还获得了一栋位于维也纳郊区的价值1500万欧元的豪华别墅。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富豪 离婚 费用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