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商院关注:对话顶级奢侈品见证品牌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7日 15:02   和讯网

  上海交大安泰经管学院《国际顶级品牌高端课程》

  “成长最快速的办法莫过于变成他身边的影子,朝夕相处。涅槃之后绽放耀眼光芒。”

  “意大利之行,体悟到不仅仅是低调的奢华,更重要的是顶级品牌塑造了时尚与文化的联系,对以奢侈品为核心的时尚文化的历史沉淀有了更多的领悟,品味到的不仅仅是顶级品牌的符号,而是符号下面的内涵。”在交大安泰的《国际顶级品牌高端课程》中,二期学员雨涵舒舍(国际)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海珠这样说到。“由于不是流水线,一个工人需要花几周的时间来独立完成所有工序。制作这样的产品,需要的不是普通的工匠,而是艺术家”。学员们所分享的正是这次课程中的收获。他们深入Zegna、Gucci、Bulgari、Damani等国际顶级品牌公司参访,与公司总裁和高层直接对话,对顶级品牌的发展和运作有了系统的认知。

  中国无顶级品牌。这是一句太过熟悉的感慨。在这世上,恐怕只有时间才有资格告诉我们经典的真谛。在百年的流光磨砺之后,意大利的诸多品牌以其百年芬芳传递出独具品味的生活美学脱颖而出,深入世界各地。他所带来了是传统的手工技艺与摩登的创新理念完美结合,折射出无法复制的独特风格。而这点领悟,正是中国企业向世界顶尖品牌学习品牌培育的核心所在。有志于培养自己品牌、以及对时尚和奢侈品产业有兴趣的高端人士在这次的品牌之行中汲取品牌塑造的真谛是我们的终极宗旨。

  除意大利游学外,国际顶级品牌全球市场深度分析、国际顶级品牌零售策略、国际顶级品牌客户体验、国际顶级品牌消费者行为、时尚与奢侈品文化解读、意大利风格新思路等都在《国际顶级品牌高端课程》的学习之列。这群意图改变中国无品牌现状的人,正在稳扎稳打的前进着。经过两期培训的成功开展,交大安泰《国际顶级品牌高端课程》第三期将于11月28日启动,这次课程在原有课程基础上增加了消费者行为、消费者心理等相关模块,聘请第一财经《谁来一起午餐》节目嘉宾俞茵老师担任课程教授。

  每个品牌背后都有动人的故事,它们伴随着自己的拥有者,记录见证了他们的人生,传奇渊源正是由这些优雅故事所组成。时间是不可以被贿赂的,因为,飞翼沙漏,足以见证。而这些希望打造品牌的人,或许就是见证者。

  联系人:冯老师、顾老师

  地 址:上海市法华镇路535号9号楼100室

  邮 编:200052

  电 话:+86-21-5230-1124,+86-21-5230-1164

  传 真:+86-21-5230-1299

  E-mail:edp@sjtu.edu.cn"

相关图片相关图片

  十家顶级品牌:罗洛皮雅纳(Loro Piana)、法拉利(Ferrari)、杰尼亚(Zegna)、杜嘉班纳(Dolce & Gabbana)、杜卡迪(Ducati)、菲拉格慕(Ferragamo)、阿玛尼(Armani)、宝格丽(Bulgari)、德米亚尼(Damiani)和米索尼(Missoni)。

  交大安泰——国内目前唯一集AACSB、EQUIS、AMBA三大顶级商学院认证于一身的大陆商学院,大陆首家进入英国《金融时报》管理学硕士排名的商学院。2009年FT全球排行第46位,2010年《金融时报》全球排名第37位。EMBA项目,自2007至2010年连续四年被评为《中国市场最具领导力EMBA》综合排名第一。MBA项目,在《亚洲商业周刊》2004年度MBA项目的排名中,名列东亚地区前三名;在2006年《福布斯》MBA项目排名中,在职MBA项目名列全国第二名;《金融时报》2008年度MBA全球百强排行榜,列为全球第41位,其中有两项指标排名全球第一。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