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名模身价3.5亿美元 成超模界头号富豪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8日 17:46   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美国名模凯茜·爱尔兰美国名模凯茜·爱尔兰

  超级模特已不仅是“美貌”的代名词,不少美貌与智慧兼备的超模“变身”企业家,赚得盆满钵满。美国名模凯茜·爱尔兰就是其中佼佼者。

  《福布斯》杂志评选的“最富有超模”排行榜中,爱尔兰拔得头筹。她也因此登上《福布斯》杂志2月号封面。

  爱尔兰出生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现年48岁。她17岁时开始模特生涯,后被经纪人从精英模特管理公司发掘,成为一颗闪亮的新星。

  1984年,20岁的爱尔兰第一次登上《体育画刊》周刊,自那以后一发不可收拾。在接下来的12年中,她每年都参与《体育画刊》年度泳装特辑拍摄,还“斩获”三期封面。

  要知道,《体育画刊》年度泳装特辑曾经并且直到现在仍是全球最赚钱的杂志特刊,因此,登上这本杂志的难度可想而知。可以说,上世纪80年代的美国超模界,是爱尔兰的天下。

  爱尔兰不满足于美貌带来的机会和财富,开始把“触角”伸向商业圈。

  她最初尝试生产销售自己品牌的袜子,大受欢迎。接着又把产品种类扩大至服装、地垫、吊扇、台灯、地毯、蒲团和办公家具,创立以自己名字命名的公司“凯茜·爱尔兰环球”公司。《福布斯》杂志刊登文章说,爱尔兰的公司去年销售额为20亿美元,一举超过美国“家政女王”玛莎·斯图尔特创办的公司。爱尔兰的个人资本净值达到3.5亿美元,成为超模界头号富豪。

  进军商界同时,爱尔兰还参与制作一系列电视节目,出版6本畅销书,如《强大的灵感:改变你生活的八节课》,鼓励人们奋发向上。

  尽管取得辉煌成就,爱尔兰却为人低调,很少在公开场合亮相。2010年,她罕见地出现在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上,吸引众人目光。

  除爱尔兰外,巴西模特吉赛尔·邦辰以2.5亿美元身家登上《福布斯》超模财富排行榜,共同上榜的还有身家1亿美元的美国超模辛迪·克劳馥、身家9000万美元的美国“全能”模特蒂拉·班克斯等。《今日美国报》网站26日引述爱尔兰的话说,年轻人要主动为未来打算,“许多年轻人说,我想等等看未来会发生什么 ,不过,让事情发生、制定计划会让你变得更有力量。”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超级名模 企业家 最富有 富豪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