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政法大学2012年秋季MBA接收调剂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2日 11:05   新浪教育微博

  由于近期咨询调剂信息的MBA考生较多,现就有关调剂信息通知如下:

  经研究决定,中国政法大学MBA教育中心2012年接受调剂考生。

  2012年秋季MBA联考成绩即将公布,有意调剂中国政法大学的考生,请登陆MBA调剂服务中心在线填写调剂申请,待2012年秋季MBA国家东部分数线(A类)划出后,凡符合东部分数线(A类)的调剂考生均可以参加中国政法大学调剂预面试。

  第1次调剂预面试时间定为3月1日;第2次调剂预面试时间定为3月4日。

  具体面试方案请及时查看MBA调剂服务中心。

  为了使调剂工作顺利有效,请需要调剂的考生慎重考虑,确定调剂我校后再填表,参加中国政法大学复试通过后请尽量不要再调剂其他院校。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中国政法大学 MBA 调剂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