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子科技大学2012年MBA调剂预约报名通知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2日 11:26   新浪教育微博

  为了优化生源结构,电子科技大学2012年将在优先保证第一志愿录取指标的基础上,特增加录取指标,在成都(仅限脱产学习方式)、上海、深圳接受MBA考生调剂。本着“先申请、先复试、先录取”的原则,凡参加2012年1月份MBA联考且达到我校调剂要求的考生均可报名(调剂分数线将于近期内公布)。有意愿调剂到我校的考生即日起可预约报名,调剂相关信息如下:

  一、调剂申请提交方法(选其一,不需重复提交)

  方法一:登陆www.uestcmba.org注册个人信息后,进入系统直接提交调剂申请。(为便于我们尽快处理您的信息,推荐您使用此方法)。

  方法二:登陆www.mba.uestc.edu.cn 点击下载《调剂申请表》,填写后请以“姓名/总分/英语/综合/上课地点”(例如:张三/180/50/130/上海)为邮件题目发邮件至mbazs@uestc.edu.cn ,否则我们将不予受理您的申请。

  点击查看:中国社会科学院MBA信息查询系统

  二、复试地点

  成都、上海、深圳

  三、上课地点

  成都、上海、深圳

  四、学习方式

  脱产学习(仅限成都)

  周末学习(每月连续两周周末学习)

  五、学费

  上海、深圳:7.8万

  成都(仅限脱产学习)4.5万

  六、师资

  均为电子科技大学校本部派出的优秀师资。

  如有疑问,欢迎您通过以下方式与我们取得联系:

  咨询电话: 028-83204365、83207285、83200422(校本部)

  021-25653463(上海)

  0755-86140803、86156923(深圳)

  联系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建设北路二段四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中206室

  邮政编码:610054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电子科技大学 MBA 调剂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