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理2012年MBA复试准备相关问题说明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2日 17:25   新浪教育微博

  各位考生,2012年MBA联考初试成绩已可在北京理工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查询(http://grdms.bit.edu.cn/yjs/yanyuan/zs/ssKaosheng.do?method=initSsPrintScore),现将考生关注的相关问题告知如下,并请提前做好复试材料准备工作。

  一、复试分数线及复试时间

  复试分数线由北京理工大学研究生院统一制定,预计在3月8日前后公布,届时请随时关注MBA教育中心网站通知(www.mbabit.com.cn)。

  我校MBA复试力争在3月10日、3月11日进行,以确保未被我校录取的考生能够及时联系调剂院校。如条件不允许,顺延至3月17、18日进行。

  二、复试准备材料

  以下材料请提前准备,并于复试面试当天提交:

  1、《北京理工大学2012年MBA考生申请材料》(资格审查时提交原件1份,面试时向考官提交复印件4份。)

  2、大学成绩单原件(加盖教务管理部门红章)或加盖档案管理部门红章的成绩单复印件;

  3、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正反面复印到同一页面上);

  4、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

  5、准考证;

  6、《北京理工大学2012年报考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情况登记表》(可从北京理工大学研招网上下载,预计3月8日前后开通)

  三、《北京理工大学2012年MBA考生信息表》说明

  为保证考务各项信息及时有效的传达,安排,请考生下载、填写并务必于3月9日上午10时前反馈至mba@bit.edu.cn,文件以“准考证号后5位+姓名”形式命名。未能按时提交考生信息表,严重影响考场安排的考生,将取消复试资格。

  四、国际MBA(IMBA)项目选拔相关说明

  1、选拔原则:

  A、在《北京理工大学2012年MBA考生信息表》中已选择参加国际MBA项目;

  B、在拟录取考生中根据英语考评分高低,选取50人左右;

  C、一旦被国际MBA项目录取,不得随意变动,如有特殊情况,需至MBA教育中心报批。

  2、考评依据:满分100分,其中

  A、英语联考成绩(满分100分)占40%

  B、英语听力测试(满分50分)+英语口语测试(满分50分)占50%

  C、英语作文加试(满分100分)占10%

  3、对参加国际MBA项目面试的考生单设考场,加试英语作文;听力测试、政治考试与其他考场学生内容一致。

国际MBA(IMBA)项目选拔相关说明国际MBA(IMBA)项目选拔相关说明

  五、政治笔试、英语听力测试考查

  A、政治考查范围:

  1、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纲要

  2、中共中央关于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闭卷考试,考试时间90分钟;满分100分,其中单项选择(50分)、论述(50分)。

  B、听力测试,满分:50分,时间约为30分钟。

  六、复试经验交流会

  由MBA联合会发起组织,3月8日、9日各安排一场,具体时间地点请关注MBA教育中心网站通知。

  七、复试工作安排及关键节点(如条件不允许,相应工作顺延一周):

  1、3月2日—3月9日上午10点前提交电子版《北京理工大学2012年MBA考生信息表》至mba@bit.edu.cn,并以“准考证号后5位+姓名”形式命名。

  2、复试最低分数线公布:3月8日前后

  3、复试经验交流会:3月8日、3月9日两场。

  (由MBA联合会组织,具体时间地点请关注网站通知)

  4、英语听力测试、政治笔试、缴费并领取复试通知单:3月10日下午;

  5、资格审查、综合面试、英语口语面试:3月11日全天。

                                          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MBA教育中心

                                                         2012年3月2日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北京理工大学 MBA 初试成绩 查询 复试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