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大商学院3月10-13公布2012年MBA复试线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5日 16:01   新浪教育微博

  各位2012年人大MBA考生:

  大家好。

  2012年MBA联考初试成绩已公布,为便于广大考生提前做好复试准备工作,现就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2012年MBA复试工作初步安排通知如下:

  3月10-13日 公布复试分数线及复试名单

  3月16日 体检、政治考试、英语(论坛)听力考试及国际MBA(IMBA)英文加试

  3月17-18日 面试具体日期安排以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MBA项目中心网站及考生服务系统后续通知为准。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MBA 人大商学院 MBA分数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