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开大学2012年MBA复试分数线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6日 14:50   新浪教育微博

  参加了南开大学2012年全国MBA联考笔试但未取得提前有条件录取资格的考生的复试分数线公布如下:联考总分不低于155分,且英语单科成绩不低于43分,综合能力单科成绩不低于90分。有关申请复试的流程和要求,请关注南开大学MBA中心网站近期公布的后续通知。

  注:对于已经取得南开大学提前有条件录取资格的考生,分数线为2012年MBA国家A线。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南开大学 MBA 复试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