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华大学MBA国家分数线预测及面试时间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6日 14:55   MBAhome网

  2012年MBA招生和调剂工作进入紧张的准备阶段,由于MBA报考难度较高,每年都会有很多考生需要通过调剂来争取商学院录取机会,但接受调剂考生的名校少之又少,所以抓住面试机会,尽早通过复试就显得非常关键。

  一些商学院为了更多的筛选到优秀考生,已经准备在国家分数线公布之前就开始进行预面试。例如东华大学将在3月9日、16日、11日、18日、25日等时间进行预面试,由于国家录取分数线还没有确定校方暂时按最低155分的标准接受考生调剂申请。

  对于2012年国家录取分数线的预估也比往年复杂很多,其中最重要的影响因素是国家联考分数线由三条(东部线、西部A线、西部B线)合并为两条(东部线、西部线),大部分依据原西部A线招生的院校改为采用东部线,由此给今年的国家分数线预测带来很大的不确定性。

  历年的MBA国家录取分数线大约会在3月下旬公布,一些专业机构和知名业内人士会在此之前给出自己对分数线的预测,但今年由于情况复杂,对分数线的预测变得非常困难。国内两家著名辅导机构分别预测分数线总分为155分和160分,而更出人意料的是,拥有自主划线授权的北京师范大学(微博)MBA中心,在3月3日公布的自主录取分数总分只有150分,这或许是国家分数线将下调的另一信号。

  东华大学MBA教育中心刘长奎主任在接受采访时提醒广大考生,面对激烈的竞争,想确保调剂、面试的成功率,就一定要做到早准备、早面试、早确认,千万不可以犹豫不决或消极等待。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MBA 招生 调剂 复试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