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职场关注:10大最囧职业排行榜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8日 14:42   《经理人》微博

  天下之大,无奇不有,就是职业也有很多种类,有些职业还真是有够“囧”!

口臭测试员口臭测试员

  口臭测试员

  为什么要去闻闻别人的嘴巴臭不臭?这是为了检验口香糖和漱口水的效应。如果一个人刚吃了大蒜、刚喝了酒、或者其他味道大的食物,先要闻闻口臭到什么地步,从1到9打个分,记下来有没有臭得让人呕吐。然后给他们口香糖或者漱口水,再次闻闻打分,看看效果如何。

  墓地售卖员

  这恐怕是销售行业里最难的一个行业,没有人愿意积极购买墓地。打电话过去肯定给人挂掉,买了墓地送东西,比如说一瓶酒、某项保险、杂志订阅,恐怕都起不了作用。只有在墓地价钱上打折扣,才能吸引到顾客。

  动物毛烧煮员

  这个工作最糟糕之处就是味道不好闻,站在一个大锅旁边搅煮动物毛,直到动物毛软到可以做假发。

  纸巾嗅探师

  纸巾制造商希望自己的纸巾在使用过程和使用后都是无味的,因此他们专门雇佣了纸巾嗅探师确保自己的纸巾没有任何异常或显著的气味。

  椰子安全工程师

  为了防止路人随手采摘椰子,一些景点专门雇佣了这些人从棕榈树上在椰子掉下之前摘下成熟的椰子,他们还需要爬到高高的树干上把那些会掉下去的果实摘下来,小费就是免费的椰子汁。

  蝙蝠粪便收集员

  蝙蝠粪便的最大用处就是可以当作火药来使用,但是散发的气味呼吸多了也会让人中毒。寻找蝙蝠粪便要去偏远的山洞,更糟糕的是,洞里很多啃肉的甲壳虫。

  高尔夫球潜水员

  高尔夫球被打进了水潭里,潜水进去把球拿出来,能够赚不少钱。有些高级高尔夫球场,专业高尔夫球潜水员都能赚成百万富翁。一天基本上能够捞取3000个高尔夫球。工作的危险处就是水里有玻璃或者铁丝线,有的水潭里说不定还有鳄鱼爬行。

  胳肢窝闻试员

  不管科技如何发达,化妆品公司总是要找人来闻试他们的产品。一个闻试员,一个小时要把60个胳肢窝闻上三遍;这里面还有性别因素在里面,比如说男性闻试员负责闻女性胳肢窝。

  皮鞋皱纹熨烫员

  你在鞋店里挑鞋子,肯定不会喜欢皮鞋上有任何皱纹,这就是皮鞋熨烫员的工作,保证新鞋出厂之前崭新发亮,没有一丝皱纹。

  狗食品尝员

  也许有人好奇过狗食的味道,说不定朋友开玩笑的时候吃过一次。不管怎么样,因为狗不能告诉你喜欢什么食物,只好找人来尝试了。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职业  排行 职场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