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大学公布MBA复试分数线 针对创业者降分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8日 15:01   新浪教育微博

  昨日,天津大学公布了2012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进入复试基本分数要求。学术型硕士中经济学、管理学专业总分要求为370分,工学专业总分要求为335分。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应用型)中工业工程、项目管理、物流工程和资产评估专业总分要求为370分,工商管理硕士总分要求为170分,公共管理硕士和工程管理硕士总分要求为165分。据了解,该校今年硕士生招生规模达到3600人,比2011年增长10%,居天津市各高校之首。

  为鼓励人才创业,天大在工商管理硕士录取中,对本人创业且公司具有一定规模者,只需提交本人创业公司最近一年年检报告书复印件、年度审计报告复印件和营业执照复印件,可单科降5分或总分降15分录取。

  工作人员提醒考生,达到复试基本分数线并不意味着一定能进行复试。该校各院(部)在达到学校复试基本分数要求的生源充足的情况下,可根据本学科、专业特点及生源和计划数制定不低于学校基本要求的本院(部)学科(专业)复试要求。达到学校复试分数基本要求的考生还须达到院(部)学科(专业)复试要求才能参加复试,一般按1:1.2进行差额复试。对于单独考试考生复试分数线将根据教育部相关政策另行制定。

  对于进入复试名单的考生,天大研究生院将统一进行资格审查。3月22、23日全天,考生可登录天津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网页查询具体要求。复试时间初定在3月24、25日。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天津大学 MBA 复试 创业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