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大公学开设“EMBA后”家长教育学科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3日 09:52   新民网

  晨报讯 近日,北大公学宣布,正式推出由中国家长教育研究所与北大公学教育研究院合作开发的、为中国后总裁经济时代准备的“EMBA后”家长教育专业。该学科与专业的设置填补了我国教育学科领域的一项空白,创新了我国MBA教育的一个配套专业领域。

  随着“后总裁经济时代”的到来,本应与之相匹配的中国家庭与教育服务却远远落后于社会发展需求,尤其是针对“成人成熟度”的系统教育课程十分稀缺。据学科创始人、中国家长教育研究所所长、北大公学齐大辉教授介绍,该项专业是针对中国高层成功人士的成熟教育与跟踪服务项目,项目内容涉及成功阶层人士与家族的“后代教育、后院管理、后世传承”的全景思维、历史规律与中外智慧。(徐虹)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