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江商学院高级工商管理硕士EMBA招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3日 09:59   新浪教育微博

长江商学院高级工商管理硕士(EMBA)招生信息

  长江EMBA招生信息

长江商学院高级工商管理硕士EMBA招生

  注:长江EMBA采用全年招生,滚动录取方式,面试时间安排将取决于您的资料提交时间,我们建议您尽早提交资料。EMBA2012北京班、上海班及金融班正在受理报名。

  入学资格

  长江EMBA将综合考察申请人的基本素质、教育背景、工作经历、团队精神和领导能力,择优录取。

  为了保证学员能在长江EMBA的学习过程中获得最大收益,所有的申请人都必须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德才兼备、处于企业核心决策层、具有领导才能和进一步发展的潜力;

  申请人所在机构同意申请人就读长江EMBA;

  具有本科或以上学历(大专学历申请者将会有条件录取);

  具有八年或以上工作经验和不少于五年的管理岗位的经历。

  学费

  2012年长江EMBA、金融EMBA申请费人民币2000元,学费人民币658,000元,其中学费包括教材、讲义、一次国际商务考察学费、课间茶点及图书馆和网络设施使用费用。

  申请流程长江商学院)

长江商学院高级工商管理硕士EMBA招生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